失忆症AMNESIA 本篇+LATER SHIN线HE完食感想

一开始就是被游戏封面的shin吸引来下载玩这个游戏的,把本命放到最后才攻略我才忍受不了呢(*/ω\*)

shin设定是年下,虽然我以前不太喜欢年下姐弟,但是shin的人设和性格设定不错,没什么姐弟的感觉,让我觉得完全大丈夫(*/ω\*)

谁让shin的人设这么符合我的审美,平时对女主强势又傲娇的这种性格正好是我喜欢的类型【没错我就是个M

最重要的是接吻狂魔这个设定真的好棒啊hhhhhhh

剧情总体而言甜度不足,整条线玩下来有点沉闷,没有那种被甜到少女心大爆发在床上打滚的感觉【 。感觉支撑我浓浓睡意玩下去的是对shin的爱和柿子的声音吧【。

还好HE结局shin牵手傲娇那一段还挺甜的(*/ω\*)

LATER线的后续补完中,shin的剧情最后还是还没上大学!!这让人好捉急啊!!在这前提下的求婚剧情一点感觉都没有好吗!!我想掀桌啊!!

看在CG还不错的份上就算了……

最后补两张最喜欢的CG舔舔舔(*/ω\*)






评论(3)
热度(8)